2010怀少简介

主题:开启爱之门
目标:提升契友灵命气质
人数目标:80人
小组:8组

少团指导:刘向平传道 (0168708751)
少团顾问:余养璋姐妹、余丽芬姐妹、李爱容姐妹、林美芝姐妹、徐道诚弟兄
少团导师:杨欣雅姐妹
少团主席:许勋扬弟兄 (0165229395)
少团副主席:黄丽嘉姐妹 (085-658981)

聚会时间:每周六 2pm-4pm
地点:怀恩堂副堂
Lot 774 Jln Jee Foh 9, Jln Jee Foh Utama, Krokop, P O Box 1563, 98008 Miri
E-mail: hwaien.youth@hotmail.com

15 December 2008

我的一生在主手中,惊涛骇浪,主与我同在!

在主面前,细细数算神的恩典,我才明僚,你的奇妙带领。。。。。这首歌曲是我今年最爱听的属灵歌曲之一。为何呢?今年的我,的确面对着许多不如意的事情及挫折,在面对着人生大风浪之时,我一度对眼前的困难,感到无助和惧怕。直到我与这首歌邂逅之时,让我在次知道主是我唯一的帮助,我的依靠,只要我相信他,把重担交在他的手中,那么我们在面对着困难就不会感到孤单及害怕。也许我们会埋怨神,为何苦难会常在我们的中间呢?其实,这些苦难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必然需要的。它让身为基督徒的我们能经历与神同在的美善,让我们知晓我们在行在死阴幽谷中也不怕遭害。另外,若没有此些困难,我们或许无法主所赐给我们的福气及祝福。因为,常时间在安稳的环境底下,我们或许会认为幸福是必然的,甚至我们会对眼前的幸福感到麻木,也让我们逐渐忘记眼前的幸福仍是我们的阿爸父所赐的。若没有尝过苦胆,我们又何尝又知蜂蜜是如此般的甜美呢?

另外,眼前的困难或许也是我们在次与主亲近的途径。我们做人的都是善忘的,无论神的恩典有多丰盛,我们的肉眼总是会被世俗的七彩缤纷所吸引,让我们的目光不在注目在神的身上,逐渐忘记了神。而我也承认,我也如许许多多人般,因为常时间追逐着世俗的脚步,以致忘记了神。当我面对着如海啸般的困难时,让我不知所措,甚至忘记要向神寻求帮助,然而神是爱惜我们的。他总是不离弃我们,当我们忆起昔日他的恩典时,重新在寻求他时,他便会重新让我们投进他的怀抱当中,再度感受主对我们的爱。

也许,我们会认为我们从来未得到神的恩典,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你现在还存有生命气息便是神极大的恩典因为我们仍可以和我们亲爱的家人与朋友在一起,一同生活。然而,许多的时候我们却不晓得神对我们有多好,我们常常会因为一些小小的困难便认为神没有倾听我们的呼求。只要我们安静的坐下细细思想神对我们的恩典时。我们便会发现他的恩典是如此的多,从岁首至年终,他的恩典源源不尽。在乘着2008年即将步入尾声之时,就让我们一同思想主恩,并为他所赐给我们的恩典感恩吧!

常常的时候我们会向我们的主呼求,让他为我们解决眼前的困难但却又还未获得解决的时候,我们会感到很沮丧,甚至会对主失去信心,然而我可以告诉你,你不应该对主失去信心,反之,我们应该要默默等待恩典的到来,因为主的应许,永不落空。只要我们有信心,就必得着。然而,有时候,我们会得不到所求的事物。这不是神没有垂听我们的祷告,也不是神不疼爱我们。这是因为他认为我们还不适合拥有它。神其实就如我们的父母般,永远把最好及最适合的东西给我们。我们也许会因为得不到某些事物而埋怨神,这是因为我们尚未摸及他的心意。一旦,时机成熟时,他所应许的事物必如春雨般降下,到时我们便会明僚他的奇妙的带领。

所以,在面对任何困难时,我们应该把它交在神的手中,让他与我们一起一同面对困难。让我们牵着他的手,一同勇敢的奔向困难,一同跨过困难,把困难解决。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让我们一同与神迎向困难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把一生交在神的手中=】
神一直与我们同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