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怀少简介

主题:开启爱之门
目标:提升契友灵命气质
人数目标:80人
小组:8组

少团指导:刘向平传道 (0168708751)
少团顾问:余养璋姐妹、余丽芬姐妹、李爱容姐妹、林美芝姐妹、徐道诚弟兄
少团导师:杨欣雅姐妹
少团主席:许勋扬弟兄 (0165229395)
少团副主席:黄丽嘉姐妹 (085-658981)

聚会时间:每周六 2pm-4pm
地点:怀恩堂副堂
Lot 774 Jln Jee Foh 9, Jln Jee Foh Utama, Krokop, P O Box 1563, 98008 Miri
E-mail: hwaien.youth@hotmail.com

08 August 2009

少年之夜呀!!

对对对对!!!
耶耶耶耶!!
少年之夜顺利完成了!!
哈哈!相信现在还有很多少年人睡不着!
太兴奋了!对不对!
啊~没有办法还是要睡啊!
明天还有圣乐主日!

今天晚上来了很多人
估计全场有400人!
多不多??多!!


我还是很想大叫“感谢神!!”
啊~~~~
很激动!T.T 快哭了我!
谢谢各位在各个节目或招待的参与
谢谢每个人不顾父母唠叨很晚了
还是要把场地收拾干净
谢谢你们的付出!
上帝都看见了!


也不要忘了
刚刚短讲的时候立的志啊
“不要偷看”! 哈哈~

这一天我领受很多
早上开始不舒服的时候
每个人的关心
深深的感动了我。
也感谢神,让我能有体力坚持!
我现在是真的很好!

每个人的积极
真的让我重新认识你们!
啊!感谢神!

最后把我收到的短讯写下来
给你们偷看一下
不要跟他们讲哦!

如莹:各位少年之夜的委员,传道,顾问,导师们,
谢谢你们在这段时间的参与,配搭与努力,
使这次的少年之夜顺利进行。原神赐恩赐福于你们!

勋扬:各位!感谢主一切顺利!
也很成功哦!我们的付出主看见了。。
也有人决志信主。。
记得感恩祷告哦。。忙完了,开始读书咯。。
别忽略了。。要有见证。。
往后的日子活出爱的生命哦!加油!为主发光!
也学习去鼓励人!哈利路亚!
早点睡哦!明天还有崇拜!晚安!;-)

德强 1st :Yoyoyo~亲爱的各位~少年之夜成功了!!
谢谢大家在这一个月的付出。。
没有你们的努力和祷告。。少年之夜也不会这么成功。。
哈哈哈!最最最要感谢的就是爱我们的天父了。。
天父~!我爱你!!
大家早点休息。。不要太累。。不然我会心疼的~~哈哈!!
2009少年之夜成功!!!wow~!!爱死你们了!!

德强 2nd:哈哈哈!!满成功的今年的少年之夜。。
(满。。蛮。。都写错了 ==太兴奋了你)
今年的少年之夜很不一样。。因为是整个少团一起表演!!
留给我还有不到半年就要离开少团的美好回忆。。。

总结:
少年人们!你们太棒了!
可是记得~我们的上帝更棒!!
2009年8月8日这个晚上
因为爱,我们不一样!!

No comments: